周彦zyan

在辰轩送若娜和若拉回去的途中,三个人一言不发因为在若娜的心中认定辰轩就是一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整天不务正业。
若拉打破了这份宁静,说:“若娜你也别老扳这个脸,其实我觉得奚辰轩这人也挺好的。”
行了,你不要再说了,你要还敢说小心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若娜生气的说。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若娜像是刻意躲避似的飞快的下了车,头也不回的消失在辰轩的视野里。
辰轩见到她的脾气,越发觉得这个女孩有趣决定要追她。
回到家的若娜,接到了哥哥的电话说是明天要来中国签约,问她有没有什么东西需要他带来或者买?
其实若娜根本就不需要什么东西,就说:“不用了,对了你这次要待几天?”
怎么你不舍得我离开?
哥……好了见面再聊吧,我要去洗澡了,拜!
挂了电话,若娜陷入了深思,回忆着和辰轩的这几次见面,都觉得非常的好玩,其实在她的心中早就有了辰轩的一席之位,只是她不想说罢了。
辰轩一回到家就听到母亲说:“这女孩也太没有家教了,竟然如此无礼,辰轩你给我听好了不准和她有任何瓜葛”

评论